盐致

老虎花和冬青树【田柾国X你】

*分手/回忆/约定和誓言/纹身

*因为每位7弟妹生日花都不一样~自行代入自己的生辰花哦~

*另一个平行世界的7弟妹 在上一个世界里 小神婆和jjk没有分手哦~仅为短打

  

*推荐bgm:Ashisland-if I die(就是听着这首歌写出来的)

  

  正文以下

  


让我们做这俗世里的Bonnie&Clyde。

  

我和田柾国分手了。

分手其实挺简单的,只要能说,两个人都有这样的意思,就能成立。

其实不过是一件件小事,就像角落里堆积的灰尘。越积累越多,塞满了我的整个房间。

其实,会说起这个,就是因为我有点说服不了我自己罢了。

我放不下,也不肯信他不喜欢我了。

我们都不是爱说实话的性格,我知道,他也知道,就是因为太过相像的性格才会如此。两块同级的磁铁不顾阻力拼命靠近,就会落得更加猛烈弹开的结局。

他是大明星,我就是个普通人,我能怎么样呢?他从环绕着他的一堆玫瑰和郁金香里选择过我,我就应该感谢了。

田柾国和大家眼里的JK不一样。很不一样。

JK看起来总是热烈赤诚,心里装着所有的热爱,在舞台上燃烧不尽的自己。他是才华横溢,鲜衣怒马的耀眼少年。舞台上的大明星。

但田柾国,跟一个25岁的少年没什么两样。他大多沉默寡言,迷茫无助又敏感易碎,最擅长跟自己打架,体无完肤。

我想一片一片捡起来我的田柾国,但一旦短暂成为JK后,他又会碎成原来的样子。

我记得那天,宣布团队活动中止的那天,他又开始不说话,他的沉默会让整个屋子落进黑洞里。其实他不知道,我那天遇见了多少烦心的事情,我这么急急忙忙回来,就是想抱抱他。因为我知道他难过。

但是他对我只是沉默,喝着酒,一言不发。Bam都不敢靠近他。我看着他的眼睛,里面什么也没有,他的光暂时熄灭了。

我伸手拉他,他看了我一眼,躲开了。

我蹲在沙发边,嘴唇几乎被我自己咬出血,我已经下定决心了。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我都不敢看他的反应,就拿起外套和包离开了。我好像听见他在背后叫我的名字,但这已经不重要了。

我们结束了,田柾国。

你去做你的JK吧。

我甚至恶毒地想要诅咒没有人去爱真正的田柾国。

但想起比我身形大很多的他像小狗一样靠在我的怀里睡的安稳,他软软的头发蹭着我的下巴,平稳的呼吸轻轻打在我的锁骨。他睡着的时候像个婴儿,没有一点攻击性。

他在我身边,才最有安全感。

我的心无法避免地化成一滩水。

然后我就发现,我的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流了满脸。

我的朋友Elliot抱着我,但我觉得我像死了一样。

他说不能没有我,其实真正没了他好像不能活的人,是我。

我坐在地上,Elliot拿来了毯子和一盘录像带,她把光碟放进dvd里,屏幕上跳动着的色彩很不真实。

是我和他刚在一起的时候,他带着我去看了他的家乡。

他的家乡有海,和我年幼的时候生活的地方很像,他带我去了海边。那时候的他像个真正的孩子,在我后面跟着走,还偷偷拿水泼我,泼的我的短袖上衣都沾在身体上,年轻的曲线一览无遗。他看了一眼,又脸红得彻底,把外套脱下来给我裹在身上。

田柾国在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,就成为了别人眼里的星星。他时常和我聊起来,不知道同龄人这个时候都在干什么呢?他总觉得脱节,年龄和现实的脱节。但可贵的是,他身上一直有天真的孩子气,这让他无论因为爱好对自己的身体做了什么样的改造,都改变不了他的那双眼睛。

然后录到他带我去买冰淇淋,很香甜的香草味道,但我因为吃多了午饭,并没有吃下很多。看着影片的时候我才感到遗憾,为什么当时不就着他的手,多吃一口呢?

我大概率不会再去釜山了,也不会再去那片海,更不会和田柾国一起。

Elliot紧紧搂着我,这些影片都是她拍的,她手里捏着我的发尾,一下一下地抚弄着。她问我,你想他吗?

我想他。

怎么能不想他?明明是相遇的时候就觉得灵魂共鸣的人,那么多那么多的相似却又有着不同的温度。明明是在心里求了无数次上天让我爱他,才换来一个小心翼翼在一起的机会。我说想做他的太阳,我食言了。

但是田柾国,你怎么能这么狠心?这么多天,一个消息都不给我发。明明知道只带走了外套和包的我,只能去Elliot家,但我期待的门铃,一次都没有响起来过。

只有玧其哥来过,来看Elliot的时候顺便给我听了几个demo。他马上要出专辑了,所有人都在往前走。

只有我看着玧其哥亲吻Elliot的脸,心里像孩子一样委屈。

田柾国开了直播,看起来心情很不好,一直喝着酒,长头发也没有打理,卷卷地散在脸蛋两边,他瘦了。他空白的这段时间,曾经舞台上的大明星成了需要人陪的小孩。

小孩就是这样,试图认定亲密的人打不走骂不走,所以刻意露出最残忍的一面给我。

我想起他情绪不稳定的时候,有时候安静得像一块石头,有时候就像一个失控的孩子。最糟糕的一次,他在手里握了剪刀,企图获得疼痛的感觉。我好说歹说才把剪刀还给我,刀刃上沾满了他的血。我急了,问他你去纹身也是想要痛对吗?他没有回答我,只是在哭。

我气的浑身发抖,我不理解我这么珍视的一个人,怎么会伤害自己,谁都不允许伤害他,他自己也不能。

但是看到他掉眼泪,我也只能妥协,把他抱在怀里。

我用了Elliot的另一个号也进了直播间。

我什么也没有发,就这样看着他,反应过来我才发现,原来我还是想陪着他。

但是一旦面对面,很多的话,变成了不能开口。

成年人就是这样,不知道在倔强些什么。

首尔下了大暴雨,我睡不好。雨声对我来说反而像噪音,我就这么听了身旁的Elliot的呼吸声干瞪眼了一夜。又没来由地感到委屈,之前下雨睡不着的时候,只要我拍拍身边的男孩,他都会没有怨言地醒来抱抱我或者陪我一起醒着。

第二天雨停了,Elliot起床做了早餐就急匆匆出门了,好像玧其哥今天有策划会议。一夜没睡的我终于有了睡意,迷迷糊糊间却听见门铃。

我以为是Elliot,可能是忘记带电脑了吧,她有点小迷糊。我起床准备去开门,但又觉得不对,Elliot家是密码锁,她再迷糊也不可能忘了密码吧。

凑到猫眼上去看,门外站着一个戴着渔夫帽和黑色口罩的男人,还戴着黑手套。虽然看不见脸,但是我知道这是一只落水的小狗,耷拉着脑袋,尾巴也蔫蔫得耷拉在后头。

是田柾国,他终于来了。

我的心脏狂跳起来,我不知道他来的目的是什么,我很害怕他是来和我彻底一刀两断的,但心里隐隐有些期待,他是来挽回的。

我调整了呼吸,打开了门。

我已经做好他会说出冷静得像刀子一样残酷的话,但最后我却落入了一个暖和的怀抱。

他怀里是我熟悉的味道,男孩年轻又精壮的身体轮廓,只有我真正触摸到他,我才了解这几天我有多想他。眼泪是最不听话的,一下子跑出眼眶,挽留都没用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带着哭腔的声音,显得我真的很没出息。

“我昨天做梦了,”田柾国的声音很疲惫,“梦到今天是世界末日。”

“你是小孩吗?梦与现实相反你不知道吗?”

“是啊,没了你我活不了,努那。”我们俩曾经开玩笑似地约定过,如果吵架了,他只要肯放下年龄差叫我一声努那,我就原谅他。他在小吵小闹之后叫了无数次,每次都是含含糊糊不情不愿地开口,却总能换到我笑着摸摸他的脑袋。

“所以你是,要和好吗?”我试探性地开口。

“嗯。”

“为什么不早点来?”我的委屈还是没有好。

“我准备了一份礼物。”田柾国松开我。我终于能好好看看他。真的瘦了,脸颊都快凹陷进去,显得那双黑溜溜的眼睛更大,卧蚕上都铺了青色。看来没有我的时候,他也没法做到好好睡觉。

他脱下手套,摊开手掌,他的无名指上多了一个小纹身。是一支盛开的老虎花,长了冬青树的叶子。

我的生辰花是冬青树。

而无名指,代表着婚姻和约定。

老虎花和冬青树,在他的无名指上,共生共附。

我们永远不分开。

“田柾国,你想清楚了才去纹这个的吗?要洗它,可很疼的。”我心疼地拉上他的手,十指连心,纹身在手指上痛感是很强的。

“我想清楚了,痛一点好,痛了我才能记住。”田柾国一边说一边凑近了我,“我不会洗掉它的。釜山男人,说话算话。”

“那你是…….”

“我们永远不分开。”

天早就放晴了。

誓言存在的意义其实只有说出的那一秒,但是在那一秒,话语不假,誓言永恒。

我不知道将来我们会怎么样,也许会相伴到死,也许会相忘人海。但是想太清楚,生命就没有意义了,如果稀里糊涂就这样走下去,也许命运会给勇敢的人以馈赠。

老虎花和冬青树,永远不分开。

评论(1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