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致

What am I to U【闵玧其/田柾国X你】

*前文请看《amygdala》及《Euphoria girl》

*求婚/捧花/惊喜/承诺

*至此 Elliot和Sinna都有了自己的幸福~以后的出现就会在日常小段子里~请大家继续多多关注2嫂和7弟妹或暖心或甜蜜的日常吧~看文的大家!要幸福!

*bgm:what am I to U---BTS

  



 

田柾国是个按捺不住事情的人,谈了恋爱没有一年就公开了。

公开文案很真诚也很简单,很坦诚地道歉,很小心地对相爱了十多年的粉丝公开了自己的选择。

意料之外大众之间的反响还可以,毕竟是出道了十多年的爱豆,把大半青春献给舞台的人,也值得拥有自己的生活了。

Sinna也是个蛮让人喜欢的音乐剧演员,事业和爱情两手都能顾及,也从来不会在自己的工作里提及田柾国。两个人公开之后蛮低调的,除了偶尔会在楼下的便利店或者某家烤肉店被拍到照片,没有什么太高调的恩爱行为。

Elliot算是一路见证两个人走过来,从Sinna还没有站上舞台的时候她们就认识了。那个时候的她刚刚离开闵玧其,在车站遇见了没有带伞四处跑面试的Sinna,借了她一把雨伞。

回家用kakao聊天的时候才知道,两人是同一天生日的缘分。

于是就从一起约饭开始,到住在一起三年。

命运很神奇,总会安排很多奇妙的际遇,比如她和闵玧其,Sinna和田柾国,自己和Sinna。

Elliot的成长不是很幸福,前有想逃离却又被亲情拴住的家庭,后有捆绑住她大半青春的闵玧其。但是现在的她觉得好像一切都在慢慢好起来,身边多了个吵吵闹闹的Sinna,附赠一个别扭可爱的田柾国,然后她又把闵玧其带回了自己身边。

她很满足。

她本来想要的只是身边自己爱的人都幸福,但从未想过自己也能这么幸福。

玧其哥没有和她讨论过公开的事情,也不怎么把喜欢挂在嘴上,但她从来没有不安全的感觉。

因为晚归后轻轻的亲吻、桌上放着的装进保温袋袋热腾腾的早餐和热咖啡、工作室里放着的ato兔子印花的抱枕和坐垫、演唱会后带回来的她爱吃的蛋糕…….这些无处不在说爱。

田柾国和Sinna要结婚了。

小孩计划求婚的时候,紧张兮兮地把他们三个拉了个群,还差点把Sinna也拉进来,还是Elliot反应机敏,在田柾国发出求婚计划之前迅速把Sinna踢了出去。

然后和她认真解释是工作相关的商业机密。

从此之后田柾国看他Elliot妹妹的眼神像看智慧之神。

那天是演唱会终场的结束,Elliot和Sinna一起来到后台,却看见一脸担忧的闵玧其。

“田柾国呢?腰伤复发了是吗?”Sinna急的几乎要掉眼泪。

闵玧其只是拍拍她的肩膀叹了口气,指了指医务室的方向。

Sinna跑过去的时候,Elliot没有跟着,只是向闵玧其眨了眨眼比了个大拇指。

因为这是他们的计划。

闵玧其臭屁地挑挑眉毛,搂着Elliot就跟过去看热闹。

Sinna推开门的时候,看见的不是受伤的田柾国。

整个医务室挂满了暖黄的霓虹灯,墙上贴着他们的合照和塔罗牌,每张塔罗牌下挂着一张纸条,写的满满的,全是情话。

田柾国就坐在房间中间的高脚凳上,穿着演唱会的黑色卫衣,头发汗津津的,抱着一把吉他向她笑,炙热温暖,像球场边看见恋人的高中生。

他拨动琴弦,向愣住了的Sinna唱了一首为她写的歌,名字就叫《Tarot》。

然后少年走向女孩,单膝跪地,拿出了戒指,向着他的宿命,说出了一生的誓言。

无论曾经经历了什么,面对了多少命运的不公,在这一刻,他们都是被上天眷顾的,宿命中的爱人。

你是命运给我的奖励。是我想要抓住一生的羁绊。

无论是队友还是Elliot和闵玧其,看到这样不真实的美好的一幕,都情不自禁在眼泪里挂上了笑容,真诚地鼓掌祝福。

Elliot哭得比Sinna还要厉害。看到戒指滑进女孩的无名指的那一刻,她百感交集,为自己的朋友感到高兴和欣慰,同时也很羡慕。

她看向身边仍然看着拥抱的田柾国和Sinna的闵玧其,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吗?闵玧其感受到了她的目光,转头对她露出了一个抚慰的笑容。

然后更加握紧了她的手。

Elliot横冲乱撞的心跳这才平稳下来。

田柾国和Sinna的婚礼在一个月后。

婚礼是在户外进行的,在郊区的一个园区,被田柾国设计成了庄园的感觉。到处都是漂亮的淡紫色,田柾国喜欢的紫色,混上第一次相见舞台上的Sinna穿着的白裙的颜色,变成了淡淡的薰衣草紫。

Elliot穿着伴娘的纱裙,腿都要站麻了。

闵玧其不知道跑哪去了,可能在别墅里关心紧张的田柾国吧,听朴智旻说田柾国手抖得戒指都拿不住,闵玧其陪他练了五次交换戒指,都快被肉麻吐了。

Elliot想想闵玧其的表情,也觉得好笑。摇摇头深呼吸调整了一下,继续和像她一样脚快站麻的朴智旻说话。

婚礼的入场曲是《what am I to u》,很久之前Elliot就听Sinna说过如果自己结婚,一定要用RM哥这首歌作为入场曲。没想到随口说的一句谈笑话,在今天成了真。

Elliot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穿着婚纱走进来,还是觉得很不真实,之前的她们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归宿,人生太多琐碎和辛苦,有时候让人不敢梦想太过美好的事情。但是果然,人一直不放弃好好活着的话,就会得到命运的嘉奖。

戒指滑进无名指,誓言成立,无论以后有多少不定和风浪,他们都不再是孤身一人。

马上就到了新娘丢捧花的环节。

Elliot做好了准备,身边的闵玧其看着女孩目光锁定在新娘的捧花上的可爱模样,忍不住拉住她轻轻一口亲在她的脸上。

“哎呀哥!你别打岔,花一定是我的!”Elliot皱起鼻子轻轻推了一把闵玧其。

“这么想要吗?我可以买给你。”闵玧其整整西装,又把手插进了裤子口袋。

“你不懂!这可是我朋友婚礼的捧花!即使…….即使我们不会马上结婚,我也要抢到收藏!”Elliot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还有点难过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们不会结婚?”又来了,好像拿捏一切的笑容。

讨厌的哥,就知道开我玩笑。

Elliot不再搭理男人,转头看向了舞台上的Sinna。

新娘已经转过身,做好了丢捧花的姿势。

浪漫的歌曲淡淡地铺着,现场安静了下来。

但是Elliot发现,舞台侧边的田柾国正在看着自己笑。

这个笑容,和田柾国求婚计划进行的那天自己脸上的好像…….

倒计时一结束,Sinna突然转过身,满脸都是眼泪地提起裙子跑下了舞台,往自己的方向跑来。

然后把手里那束紫色的捧花塞进了自己手里,用力抱住了自己最好的朋友。

Elliot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,眼泪还没来得及流下来,Sinna就退到一边。

一身西装的闵玧其在自己面前单膝跪了下来,从一直插着的裤子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丝绒盒子。

Elliot的心脏狂跳起来,她的眼泪不断流下来,浑身都不受自己控制。

啊…….原来幸福到了极致,是这种感觉。

“我们结婚吧,小鬼。”闵玧其说。

声音传到自己耳朵里,连动着血液流入心脏,带来更加强烈的搏动。

舞台上早就准备好的田柾国和朴智旻拿起了花瓣篮子跑下来,笨手笨脚地洒下了花瓣,好多都落到了闵玧其头上。

看起来很沉默稳重的男人,这时候白皙的脸上红的厉害,头上落满了花瓣,干净又笨拙,看起来就像情窦初开的青涩少年。

遇见了真爱的话,谁不会回到一个男孩最纯真的状态呢?

后来Elliot不太记得了,只记得自己又哭又笑用力点头,无名指感受到戒指的存在的时候,闵玧其已经吻上了自己。

周围都是欢呼声,但Elliot听不见,只听见闵玧其在耳畔说了一句。

我爱你。

我爱你。我当然爱你。是你,让我知道了,之前的我都在等待和期盼什么。

我们何尝不是相互救赎的关系。

那一年在小巷里,离家出走的自己,第一次遇见了靠着墙的染着头发的男孩。

后来才有了这么多的故事。

两颗破碎的心一点点靠近,你就是修补我心脏的碎片。

你对我来说是什么呢?

我对你来说又是什么呢?

也许我们的相遇,早就帮我们找到了答案。

Elliot和闵玧其的婚礼就在写完这个故事的下周五,你一定要记得来呀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